突然有一天老爸問我說:要不要一起出國壓?還有一個名額喔!

我問地點在哪邊?老爸說:九寨溝~東森旅遊的~

想說也很久沒有跟老爸出去走走,反正還有特休,就去走走吧~

就跟公司淑真姐姐說要辦理替代役男出國的手續(需要地點 天數 替代役身分證),

姐姐就幫我處理得好好的(差不多一個月就OK了),

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

等到了要出國的前一周,發生了一件大事情

在8/8晚上9點多的時候,九寨溝發生了一起規模7級的大地震,

來的快,來的突然

把原本漂亮的風景給帶走了~

把原本出遊的人們給帶走了~

把原本愉悅的的心情給帶走了~

原本大家都是開開心心的出遊,

卻遇到這班災難~只能說人生無常,要珍惜身邊的人呀~

 

原本我不知道這件事情,事隔天坐我旁邊的張誠talk to me才知道

那時很多人都在問我說:

哇~那你們還要去嗎? 所以你們要去那邊賑災嗎?還是傳教?

YOYO姐還說:你們旅費的問題不好橋喔~可能只能退部分

因為機票 飯店都定了,臨時退,基本上不能全退~

1萬6 可以拿回1萬,就很上天保佑了~

可是有打過去東森問,他說可以全額退~~~~~

當然希望可以全額退囉~只是旅遊達人都這麼說,還是有點擔心心的~

 

後來東森旅遊又丟出一個行程是要去宜賓的........

可我問十個朋友,有十個半都跟我一樣剛開始聽到這個地方的表情

那是哪裡?沒聽過~ 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回答,

我跟老爸的假都是好不容易請的,無論如何還是會想去(其實是老爸堅持)

當然也不是我們說的算,也要看其他團員要不要去(多數決),

後來過了沒多久,老爸跟我說:你希望去還是不去?

我是想說如果不要出國,也許可以改成全家出遊或環島,好像更勝於兩個人出國齁~

所以那時我回答:「可能是不去.........(還在考慮) 」.「就照你希望的吧!這團沒有開成」老爸回答

!!!!這麼嗨,出國改環島好像也不差~~~~

老爸:「那麼我來規劃一下,你先上班,先這樣,掰」

於是就在這因緣際會之下,促成5天4夜的開車環島旅遊~~~~~~

也感謝豪哥為我著想,想說假要不要一下就用這麼多天,請我多確認,

哈,我好感動~

 

接下來就是5天4夜的台灣環島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TE WANG(小柏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