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男孩環島環島環島來到了第四天~~~~~~~~~~~~~~~~,

對於前一天的停電還有一點點影響到旅遊的心情,

不過說真的,宜蘭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景點可以逛,只是王家男孩要趕路,

所以就沒有再多留一會,吃完了早餐後,就驅車前往下一站-台北北,

台北呀~是我個人滿喜歡去的地方之一,尤其我想去我從未去過的地方-台灣大學!!!!!

對很多人來說,這個地方可能去到不想去了,或者已經就是台大的學生,天天在台大,

沒有甚麼感覺,可是對於一個南部的小小男孩的我,台大是一個大大的夢想大大的憧憬,

想說一生可以去一次台大,是多麼棒的一件事情~~~,

於是我就跟老爸商量,去台北一定要去台大,可是老爸說要趕行程 可能沒有辦法停留太久,

我想~沒關係,就算拍一張照也OKOK~滿足我小小的心願

OK~滿足了

 

之後就順路到處逛逛,順便到總統府去,哇~以往都只能在電視上看到,

現在卻出現在我面前

很想下去走走,但那邊好像沒有地方停車車,所以就沒有下去了(經過~),

沿路還有經過北一女校、某某官邸、中正紀念堂等景點.........但全部都沒有下去看,

因為後續還有很重要很重要的行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去 動 物 園~~~~ lets go party  party all night~~~~

哈哈,雖國中小的畢旅去到不想再去了,可老爸他還沒有來過,就想說來看一一下.

但去動物園之前,老爸跟我的肚肚也餓餓了,

所以有找到一家素食店,想說簡單解決一下,

剛走進去就發覺不對勁,王組長眉頭一皺,發現裡面裝潢滿高檔的(就連廁所也讓人想拍一下照),菜單上的價格也滿豪華的,

吞了口水,心裡想說,反正就難得來一次,給他點下去就對了~

於是就點了裡面最O的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便當(貌似80元)

呵呵,其他 好貴喔 買不下去

買完後我們就走在餐廳旁邊的國3甲,到木柵動物園,

中間有一個小插曲

在路上跟老爸有點爭執,就是到底要去台北市立動物園?還是木柵動物園?

老爸是說應該是去台北市立動物園,我說不是八~?應該是木柵動物園才對

答案是:

台北市立動物園=木柵動物園 選我正解~ 

就有一點像食神裡面的....

「吵甚麼 加在一起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不就行了呀~都一樣一樣的

 

假日動物園一定都是爆多人的,所以旁邊都有很多地下停車場,

我跟老爸就把車車停在地下停車場(因為去是平日 所以10元/hr)

停好後就手刀跑道動物園入口,直接來給他買兩張票,

後來有看到優惠票(我是替代役拉~還在服兵役)

就現省30元(全票60元),  買好後一定要拍一下照的~

然後~我們就進去了~

進去後就先去動物園商店逛一下,逛完後就往前走

走走走~第一站就是可愛的無尾熊站

無尾熊完全不理遊客的壓~只顧吃自己的尤佳莉葉~

不過好可愛就是了~

接著下一站就是到我們原本要去大陸的成都看的動物-熊貓

YA~~~~~~團團圓圓~~~~~~~~~~~

挖勒~都在睡覺拉~不管是團團還是圓圓,都直接慵懶地躺在木頭床上,

好在平常練就一身耐心的功夫,就守株待兔的一直看著他們,

相信總有一(天)秒鐘他們會動一下,果然~~~~~~~~~~~~~~~

翻了一圈~又繼續睡~哇嗚~真得是很愛睡耶~

不過他們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玻璃窗外的觀眾們的心

只要他們move一下,再多的等待都是值得的~~

熊貓館上還有二樓,好像是餐廳販賣紀念品的地方,我們就沒有上去逛了~

逛完了熊貓館就直接到熱帶雨林館,

你們知道是甚麼原因嗎?

原因很簡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因為很近,對,所以我們就來逛了~

在裡面有看到很多動物,如:花豹、河馬、馬來貘(ㄇㄛˋ)、老虎等

他們感覺都很累~都很慵懶慵懶的~很Q~~~~~~

逛完熱帶雨林區後,出來外面的大走道,突然看見熟悉的身影~

這不是凱民哥嗎?   互相聊了一下,才知道凱民哥要帶他的阿拿答到處走走~

超貼心的暖男壓~

所以一定要拍一下照,希望我也可以像學長一樣,成為中央空調~

在木柵拍了很多照片~~~~~~~~~~

猜猜我在哪裡?

了解動物的排遺後來可用來發電,長知識推推~

國王企鵝還是一樣熱門~不過他們很害羞的都躲在旁邊邊

 

逛了一些館後發現時間不早了,也想說去搭貓覽看看~

於是我和老爸就找了接駁的地方,看了一下招牌,發現還滿便宜的用悠遊卡~(5元)

約等了10min接駁車終於來了~~~~~

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走上車,那因為這是有拖著很多節車廂的列車,

所以我們觀賞了在很窄的距離列車做迴轉的動作,

車上的人無不歡聲雷動~太厲害~太有藝術了~

到了貓覽站後原以為要買票再進去,後來發現我們又錯了,

這只要畢YOYO卡就好了~ then我們就往-貓空的地方走(唉呦)

1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搭貓覽,SO不很熟悉,原只想搭一站到動物園站體驗看看貓覽的感覺

沒想到座錯方向從動物園南站往貓空站(紅箭頭)~~~~~~哇~~~~~~~

等於坐到底還要再坐回來(藍箭頭)~~~~~~坐到眼淚都掉下來,

老爸安慰我說,沒關係啦~反正難得來坐,就坐久一點~

對老爸有點抱歉,因為是我太衝動在一開始就往貓空站方向走

一次錯誤一次經驗,下次就知道要看清楚再來搭乘交通工具ㄅ

晚上到頭份叔叔家住一宿~

並到附近唯一的一家素食店來用晚餐

這家真的很好吃~有點忘記名字~不過不要緊~他已經撫慰了我下午受傷的心靈

這樣就夠了~ 感謝叔叔請我們吃晚餐~

12

晚上因為衣服不夠,所以到頭份的大潤發買件黑色上衣還有藍色條紋上衣~

還挺好穿的~

就這樣過了充實的環島第四天~

that all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TE WANG(小柏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